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1-12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欧联杯曼联动态

弗格森冷幽默讥讽主裁 赞1人出神入化坚信进8强

2012年03月09日0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斯卡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011-2012欧联杯1/8决赛焦点战:曼联主场2-3不敌毕尔巴鄂竞技,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仍坚信自己的球队可以晋级至1/4决赛,但正像曼联官网说得那样:“曼联在老特拉福德输球后,必须在次回合比赛中提高球队防守质量。”

  本赛季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曼联曾在主场1-2负于阿贾克斯,靠着客场拿到的2个净胜球才涉险过关。此役曼联又在主场丢了3球,对此弗格森承认客队毕尔巴鄂表现得更好:“我们遇到了强势阻击,毕尔巴鄂显然表现得更好,今夜我们的防守太差了,这导致我们大多数时间内陷入被动、被对手牵着鼻子走,而我们的进攻也只是偶尔打得相对好一些。”

  “这是一场非常开放的比赛,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还是要说:我认为毕尔巴鄂是踢得更好的球队。”看来弗格森今夜输得心服口服,连赞巴斯克球队踢得好。但谈到次回合去圣马梅斯做客的比赛,爵爷自信地表示:“我们一定可以拿下次回合客场比赛,我认为那不存在任何问题。”

  弗格森接着说:“今夜曼联的表现证明:我们可以创造很多得分机会。显然,我们要把防守做到更好。毫无疑问,如果门线上没有德赫亚,我们可能丢第4、第5个球,他今夜表现得出神入化。”最后,弗格森指出自己的苦衷:“我要看看,如果我不将里奥-费迪南德派上场,是否会打乱我们整个赛季的计划。因为费迪南德是一位很有经验的后卫,他是防线的关键人物。”

  弗格森还对裁判弗洛里安-迈耶在比赛最后阶段的不作为不满,当时埃弗拉在前场鞋子掉地、裁判中断比赛,客队毕尔巴鄂拿球后并未交还曼联、而是直接进攻,最终制造了曼联第3个失球。弗格森用到了英伦惯用的“冷幽默”嘲讽道:“他们第三个入球!我不知道大家怎么形容裁判中断比赛的问题……埃弗拉的鞋当时掉在地上,他们说‘这是埃弗拉犯规了’,但是主裁距事发地仅2步远。”

  (搜狐体育 拉斯卡)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