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中甲裁判五轮一次升降级 耳麦技术即将引进

2012年03月09日07: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新赛季中超、中甲裁判员“升降级”每5轮进行一次,这些裁判员即将戴耳麦执法。借举办“足记之家”活动之机,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公布了新赛季中超、中甲裁判工作的一些新举措。

  昨天杨新利介绍,在106名参加新赛季中超、中甲裁判上岗考试的裁判中,只有8名助理裁判因身体及体侧等原因未能通过考核。与去年一样,今年足协裁委会仍将对所有参与国内联赛执法的裁判员进行实时测评。根据计划,裁委会将定期进行中超、中甲裁判执场安排抽签,抽签频率为每5轮一次。裁委会将根据裁判们之前5轮执法的综合测评成绩落实他们的优胜劣汰。综合排名倒数第一的中超裁判员将降入中甲执法,而中甲排名首位的裁判员将执法接下来5轮的中超联赛。

  另一个好消息是,中国足协将耳麦技术引进国内赛场的计划目前已经进入“测试”阶段。前晚,中国足协裁委会成员白桦前往天津,并在泰达与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的亚冠比赛期间对即将引进的耳麦设备进行了测试。裁委会透露,由于引进国外耳麦设备受到价格昂贵等因素的制约,足协已确定引进国内品牌耳麦。杨新利透露,“从测试结果看,这套设备还不错。如果一切顺利,本赛季中超、中甲将正式引进耳麦设备。”

  杨新利最后透露,为了确保裁判公正执法,裁委会将要求每名裁判员在赛后提交重大判罚的报告,对一些争议判罚作出书面解释。(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