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谢菲联中甲首轮遇东进 姚夏:新队伍不掉级就好

2012年03月09日06:5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文乘武)本月17日,2012中甲联赛就将拉开战幕,首轮比赛将于17日、18日两天进行,上赛季降入中甲的成都谢菲联将在双流体育中心,主场迎战新赛季的首个对手沈阳东进。昨天上午,成都谢菲联教练组全班子以及队员,在位于双流的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正式亮相,并正式宣布了新的俱乐部人事任命。贾毅代表董事会担任俱乐部日常事务的负责人,姚夏出任俱乐部副总经理,主管竞训工作,王茂俊出任俱乐部顾问。

  新亮相的成都谢菲联,让记者有些陌生,唯一的老熟人就算重回成足的姚夏了。而一向率直的姚夏,却数次回避了球队目标的提问,在记者再三追问下,他有些腼腆地回答说:“这是一支全新的队伍,不掉级就好,稳住”。

  在昨天的见面会上,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牛洪利,正式介绍了本赛季新加盟的教练组成员及内外援。助理教练曲刚,守门员教练王军,体能教练布鲁诺。球队新赛季的外援是奥托、伊格尔、保罗、威廉,全部来自巴西,而内援,张晨、张波、杨贺等悉数到场。

  与新援一起亮相的,还有新赛季的主客场球衣,主场战服延续了红白条的经典设计,客场则是大胆启用了全黑的冷酷系列战服。

  作者:文乘武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