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刘金东坦言中超揭幕战难打 鲁能高层为球队减压

2012年03月09日07: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时报3月8日讯 (记者孟祥祎 董宏磊)3月9日,鲁能泰山队将登上南下贵阳的飞机,3月10日,他们将在2012赛季中超揭幕战中客场挑战贵州人和队。

  按照原定赛程,新赛季首战鲁能原本是主场作战,由于中国足协同意了本赛季从西安南迁贵阳的人和队承办开幕式的请求,鲁能也大度地给予支持,不过在成人之美的同时也把自己陷入了一个比较凶险的开局之中。揭幕战之后,第二轮比赛鲁能将北上长春,挑战从来没有在客场战胜过的长春亚泰,第三轮回到主场面对的是一个陌生神秘但实力不容小觑的对手:升班马大连阿尔滨。如果揭幕战没能取得开门红的话,鲁能的开局将蒙上一层阴影。

  万事开头难,对于与人和队的新赛季首场比赛,鲁能上下做好了打困难战的准备,“人和队虽然是老对手,但是这个赛季他们在高洪波指导的带领下发生了很多变化,我们对这支球队的了解比较少,第一场比赛又是揭幕战,全国上下都在关注,客场作战的我们肯定将遇到很多困难,我们会全力以赴拿下这场比赛。”队长刘金东表示。俱乐部高层在这个关头也没有给队员们施压,对于首场比赛的态度是希望队员们保持一颗平常心,“鲁能足球踢了这么多年,虽然客场和主场遇到的情况有所不同,但对一支向上发展的球队来说,应该不去分主场和客场。”

  就在踏上新征程之际,按照惯例,8日上午鲁能全体将士又一次登上了五岳之首——— 泰山。登泰山而小天下,对于绝大多数球员来说,对这个老传统已经非常熟悉,不过每登临一次泰山,相信泰山将士都有不同感悟。“登泰山,2012,一起顺利!”崔鹏在自己的微博中写下了这样的心愿,虽然只有寥寥数语,但简单而又意味深长。网友的祝福同样言简意赅,“2012,希望鲁能登顶中超!”(来源: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