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勒沃库森VS巴萨

独进五球助巴萨血洗对手:梅西,你太“残忍”了

2012年03月09日06:53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讯 又一个梅西之夜!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梅西独进5球,这在欧冠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凭借这5个进球,巴塞罗那以7比1大败勒沃库森,从而以10比2的总比分挺进欧冠八强。

  从比赛的第25分钟打进第一球起,梅西就开始了他的个人秀。阿根廷人继上半场打入两球后,又在下半场再入三球。5个进球,个个精彩,包括两记挑射、两记中远距离射门和一个近距离补射进球。

  在欧洲冠军杯时代,单场进5球的场面出现过10次,但自1992年改制为欧洲冠军联赛以来,单场进5球,这还是第一次。

  梅西赛后说:“很开心能打入5球,但重要的是今晚我们进入八强了。接下来不论碰到谁,都会十分艰难,因为留下来的都是强队。”梅西还说,目前落后皇马10分的巴萨想要夺得西甲冠军有点困难,但他们会尽全力捍卫欧冠冠军。

  此外,梅西还打破了一堆纪录:他在本赛季欧冠7场比赛中已经打进12球,追平了范尼和梅西自己保持的欧冠联赛单季进球纪录;他的欧冠总进球数达到了49个,史上第四。必须指出的是,巴萨还在欧冠联赛中高歌猛进,上述数据和纪录很快就会被改写,正如西班牙《马卡》报所说,“梅西打入了5个进球!这是他第一次做到这一点,梅西对创造纪录永不厌倦。”

  微博热评

  5个球?!这简直就是在开玩笑。在我看来,梅西就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没有之一。 鲁尼

  梅西踢得真是TMD的好! 罗纳尔多

  对巴萨来说 欧洲赛场更舒服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一方面,落后皇马10分,西甲冠军近乎无望;另一方面,连续5个赛季进军欧冠八强,而且前进势头无可阻挡。显然,比起西甲赛场,欧冠联赛更让巴萨觉得舒服。

  在主场5比1大胜瓦伦西亚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曾暗示,一些场外因素影响了西甲的夺冠战争。与之遥相呼应的是,巴萨俱乐部最近屡次公开声讨裁判。而在欧洲赛场,巴萨不用过多担心裁判的问题。对勒沃库森一战,主裁判几乎呈消失状。对巴萨来说,这样的裁判就是最好的裁判。

  本赛季巴萨5战皇马保持不败,对米兰几乎双杀,瓦伦西亚和勒沃库森之辈更是只有被蹂躏的分。“我们要赢下剩下的所有比赛。包括国王杯决赛。”梅西充满信心,联赛冠军也许属于皇马,但只要拿下冠军杯和国王杯,巴萨本赛季的成就依然胜出皇马一筹。 (孙振)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