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马布里训练馆见大兵粉丝 李学林获赠飞行员眼镜

2012年03月09日08:0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晨

  界外

  见粉丝 老马全记录

  晨报讯(记者 刘晨)昨天上午的训练接近尾声时,四名空军军官来到场边,拿着礼品和两个篮球。金隅本赛季表现给力,他们也到球馆来“追星”。

  训练结束后,主帅闵鹿蕾先把球递给了莫里斯。他在上面签名,然后传给其他队友。“我们的战士都是北京队的球迷,看他们打比赛是大家闲暇时的主要活动。”其中一位中尉说道。

  金隅队中最受欢迎的非“马政委”莫属。几位军官此次前来,特意为他准备了礼物精美的盒子里装了一个红色的瓷瓶。一位大校通过客串翻译的常林告诉马布里,这是中国特有的红瓷,是瓷器中的上品。看着上面的图案,老马连连感叹:“太美了!”合影时,他还不忘把自己的手机递给常林,请他记录今天的经历。另外,李学林也收到了一副空军飞行员专用的眼镜。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