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阿内尔卡获赠豪华座驾 申花为其专门配备配司机

2012年03月09日07:3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

  阿内尔卡在上海踢球期间的座驾,终于于昨天揭开了神秘面纱它是一辆路虎第四代发现者。

  在伦敦踢球的时候,阿内尔卡的座驾是一辆奔驰SLS。申花俱乐部在这一方面的考虑还是很周到的,在阿内尔卡抵达之前,俱乐部就为他预订了一辆房车。抵达上海后的这段日子里,这辆豪华房车一直陪伴着阿内尔卡。由于阿内尔卡对上海的道路不熟悉,因此俱乐部还专门为其配备了一位司机。

  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有很多汽车企业跟申花俱乐部联系,希望能够为阿内尔卡提供座驾。昨天结束训练后,阿内尔卡便赶到位于吴中路上的天华捷豹路虎4S店,参加了交车仪式。阿内尔卡在中国踢球、生活期间的座驾也终于浮出水面。据悉,这台路虎发现者四代市场价约为82万元。

  作者:甘慧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