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女足国门将赴欧洲留洋 面对机会张艳茹迫不及待

2012年03月09日08:57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中国女足国门、江苏姑娘张艳茹昨日向记者证实,她有望在本月中下旬留洋欧洲,加盟瑞典的桑纳纳SK队。时隔5年,张艳茹成为继马晓旭之后,中国女足阵中第二名成功留洋的球员。

  对于张艳茹来说,面对国家队3年无大赛,能够出国踢球确实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也是她多年来的梦想。顺利的话,张艳茹将在本月中下旬就登陆欧洲。“她们在4月初会去西班牙巴塞罗那集训,我很想能早点过去,跟着球队一起训练。”对于留洋,张艳茹有些迫不及待了。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