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托雷斯拒罚点球令哥们不爽 2000万?真该卖了他

2012年03月09日09: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英媒曝托雷斯拒罚点球
英媒曝托雷斯拒罚点球

  细心的球迷可以发现,切尔西击败伯明翰的这场足总杯比赛里,当第68分钟托雷斯为蓝军制造点球以后,马塔曾示意让T9去罚,但金童表示拒绝。随后马塔操刀但被对方门将多伊尔扑出,这是近两周以来多伊尔第二次扑出马塔的点球。所幸切尔西最终2-0胜出,否则这一幕或许会让马塔郁闷透顶。但在《每日邮报》看来,托雷斯或更应对此负起责任,因为他明知马塔有意出让却还说NO,这给队友的心情造成影响。更多英超新闻>>

  托雷斯此举让马塔很是纳闷,蓝军10号说:“我问托雷斯是否想罚,因为这是他赢得的(点球),他说他并非罚球第一人选,所以他不罚。他是我的好哥们,我很想帮他,但我就搞不明白了,他为啥不想罚那个点球。”马塔找不到托雷斯为何拒罚点球的原因,而《每日邮报》则提醒所有读者,还差12分钟,托雷斯便已整整在24小时的出场时间里未能进球了,他上一次得分是在去年10月19日。

  已把哑火当成习惯并还拒绝通过点球施射打破进球荒,身价高达5000万英镑且周薪18万英镑的托雷斯委实会令很多人无语。而在这里不妨看看他本赛季截止目前表现有多惨淡,英超22次出场踢了1225分钟完成45次攻门12次中靶打入2球另有3次助攻,欧冠5次上阵踢了354分钟17次攻门7次中靶打入2球另有3次助攻,这就是他在两项重要赛事里所为切尔西做到的全部。真不知切尔西高层如今有没有后悔,今年1月的时候真该将T9卖掉,毕竟当时曾有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超级买家,而在那个时间段里,还未走人的博阿斯都已为托雷斯设定了售价——2000万英镑。

  4折卖掉托雷斯固然亏了血本,但问题在于,如果托雷斯本赛季余下比赛仍旧没完没了的低迷呢?届时再卖能卖出啥价?打个比方,米兰或有潜在收购意向(注:意大利媒体《伦巴底电信报》日前透露此事),可谁都知道,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是位讨价还价的高手,近年来,伊布、罗比尼奥、卡萨诺、诺切里诺等人均是以低于市值的价格被加利亚尼带到内洛基地。所以,就算米兰今夏追求托雷斯,届时加利亚尼没准会喊出一个让切尔西方面欲哭无泪的报价。

  假如切尔西铁了心的要把托雷斯卖掉,若能套现2000万英镑就应该窃喜了,而用这笔钱再加一些现金去收购垂青锋将,比如卡瓦尼又或胡尔克,网罗指数应该会降低不少。前者所在的那不勒斯,该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早已表示:“卡瓦尼不是非卖品,任何球员都有价格。”后者更是于日前重申,哪怕博阿斯已被蓝军解雇,这意味着他与小鸟无法在切尔西再续前缘,但他仍旧希望前往英超踢球。波尔图锋线王牌说:“每名球员都渴望自己的职业生涯能够多一些挑战,(西甲、英超、德甲)这些联赛的氛围都很棒,球迷们亦相当热情,我希望今后能在这些联赛打出名堂。从小到大罗纳尔多都是我的偶像,我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成为像他那样伟大的球员。”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