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国脚要承担起更大的责任 马林:全力去拼每一场

2012年03月09日09:48
来源:沈阳晚报

  明日,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即将拉开帷幕,辽宁队第一场比赛是坐镇家门口,在铁西体育场迎战来访的河南建业队。同队员们的努力训练比起来,教练马林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期待着联赛的开始。“辽宁足球经历的太多,还有很多球迷都不离不弃,今年还能吸收进来这么多新会员,我们都很欣慰。这也证明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在场上,队员们会全力以赴地去拼搏,然后用一场场的胜利来回报广大球迷。”马林说。

  实力很接近需要抓细节

  同往年相比,今年中超各支球队都在赛季开始前补充了自己的战斗力,这也注定了今年的比赛会更加精彩。

  说起中超的整体状况,马林表示:“这赛季的比赛肯定会更加激烈,除了刚刚在亚冠联赛中战胜韩国球队的恒大实力很强,新上来的两支球队也不是十分熟悉。除此之外,其他队的实力都还旗鼓相当,应该说和我们都是在同一个水平线上的。正是这样,比赛中的细节尤为重要,只有细节解决好了才会带来比赛的胜利。”马林对今年辽足的整体情况比较满意。上赛季受伤的队员基本伤愈复出,又加盟了几个强援和不错的外援,所以今年的每一场比赛都会格外好看。

  国脚要承担起更大的责任

  马林特别提到了于汉超、杨旭和张鹭三名国脚,“上赛季他们三人的表现以及能力大家都有目共睹。今年和去年一样,也希望他们能踢出较高的水平,发挥出自己的能力和特点。他们状态的好坏也直接影响着球队,所以他们要承担起更大的责任。”

  本赛季辽足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几名新加盟的外援了——马其顿国脚维拉特科、塞尔维亚国脚特里夫诺维奇以及来自阿根廷的巴勃罗·布兰丹,他们三人的加盟让辽足的实力更上一个台阶。但是由于与球队会合较晚,“他们的能力还是要等到比赛中去检验。”

  本报记者 李庆实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