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徐根宝:培养出足球“林书豪” 打造中国曼联难

2012年03月09日08:48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本报上海3月8日电 记者平萍报道:3月7日举行的上海东亚俱乐部特莱士队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主席徐根宝表示,特莱士队今年中甲联赛目标是形成风格,争取冲超。这位一生从事足球的老帅期待,希望能尽早培养出一个足球“林书豪”,这才是对上海足球和中国足球最有益的事情。

  中国足球如今投入水涨船高,手握2000万元征战中甲,徐根宝幽默地感叹:“这笔钱给恒大,发4场比赛赢球奖金都不够啊!”这笔资金包括:东亚俱乐部投入约500万元,冠名赞助商特莱士红酒每年出资约500万元,胸前广告赞助日林集团出资约300万元,加上上海农商银行、美津浓等合作伙伴,再算上几名队员转会收入的逐年“反哺”,确保赛季总投入近2000万元。

  征战中甲的第五个赛季,人们的关注焦点依然是球队战绩、冲超实力。徐根宝表现得很低调,是“争取”冲超。制定了“踏实训练,争取好成绩”的目标。徐根宝说:“不是说不想冲超,当前俱乐部的主要任务是可持续发展。关键是踏踏实实提高水平,那样冲超自然水到渠成。” 徐根宝有自己的“财富”观,“我期待能培养出一个真正的球星”,才是他看重的人生财富。多年来,他致力于“抢、逼、围”为核心的战术风格形成,基地中1997、1999、2001和2002年龄段的梯队都有很不错苗子,“专注于训练,培养青少年、年轻球员为主。我相信老天会让我出一个"踢足球的林书豪"吧。”

  徐根宝感慨:“我曾说过打造中国的曼联,但是我们东亚才十几年,曼联已是100多年。打造曼联,不会像十年磨一剑那么容易的。”

  为感谢球迷们对特莱士队的支持,球票价格仍将持续上赛季的低价,以10元、20元、30元为主打票价,回报热情球迷的同时,期待再度点燃球场热情。

  又讯 全国足球联赛上海赛区组委会3月7日召开会议强调,上海在本赛季的联赛中,中超有申花和申鑫,中甲有特莱士三支球队。市足协将主抓赛风赛纪,对球场暴力“零容忍”,稳定球场秩序,营造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