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新管理层19位内外援亮相 姚夏回归成足要大干了

2012年03月09日11:04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上午,成足在俱乐部召开了媒体见面会,新签的19位内、外援悉数亮相,俱乐部也正式宣布了姚夏、王茂俊等成足故人的回归。球队在新赛季开打前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新管理层亮相

  在见面会上,成足正式对外宣布了新的人事任命:贾毅担任俱乐部的日常事务负责人;姚夏出任俱乐部副总,主管竞训工作;王茂俊再次出山,仍然担任俱乐部顾问一职。不过,俱乐部新的一把手贾毅并没有出现在见面会上。“贾总本来是要参加见面会,但是他接到了董事会到香港开会的通知,所以今天只能缺席,等他回来了,再安排大家见个面。”姚夏说。尽管人没有来,但是他准备了一封信,并委托姚夏传达,贾毅在信中表示:“过去俱乐部停滞不前,甚至是倒退的状况将成为过去,球队此前犯了一些错误,在反思这些错误之后成都谢菲联将再次出发,以积极的状态迎接新赛季的到来。”与新的管理层一起亮相的还有新的教练组成员以及19个新援。在他们当中,上赛季效力于辽足的“奥托大帝”显然是新援中名气最大的,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奥托表示:“在中甲赛场上有很多很强的对手,我的任务是帮助球队进球并拿到胜利,让球队重回中超。”

  球队不会更名

  从上赛季开始,成足就一直受困于资金问题,这也是导致球队降级的主要原因之一。在新的管理层亮相后,今年成足还差不差钱呢?对于这个问题,俱乐部办公室主任陈建社表示:“资金方面董事会将提供充足的保障,打得越好预算自然就会越高,本赛季最起码要投3000万。”在投入有保障的情况下,招商引资的工作也将重新展开,“虽然时间很紧迫,但是招商引资这块还是要重新抓起来,这两天我们正在弄新的方案,希望能够尽快解决这个问题。”姚夏说。此外,电视转播计划也再次列入了成足的议程表当中,“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这几天已经与电视台那边取得了联系,新赛季应该还是会有电视转播。”而且,新赛季的门票价格已经确定,单场比赛门票20元,套票120元。考虑到双流体育中心远离市区,俱乐部方面也在想办法,“可能会安排市区到体育场的公交车,这样球迷看球也会方便些。”陈建社说。至于此前提过的改名问题,陈建社则表示球队不会更名。

  声音

  姚夏:今年不降级就行

  “从今天开始,成都谢菲联将回归到正常、有序的发展中,球队将会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出战新赛季。”姚夏说。由于人员调整过大,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姚夏说俱乐部并没有给球队制定过高的目标,“今年人员变动比较大,俱乐部对球队的成绩并没有过多的要求,只要大家每场比赛认真踢就算完成任务了。”当被问到最低目标是什么时,姚夏笑着说:“只要不降级就可以了。”

  王茂俊:仍要打造百年俱乐部

  “过去一段时间,球队非常艰难,但是打造百年俱乐部的目标不会变,希望成都足球能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虽然我们是老年人了,但是也还是要发挥余热。”已经69岁的王茂俊表示。不过,由于年龄比较大,重新回到俱乐部的王茂俊可不会在办公室“坐班”,“都是老同志了,还要坐班怕是有点受不了哦,但是球队需要我的时候我肯定会出现。”

  牛洪利:新赛季以稳定为主

  看见老朋友回归,成足主帅牛洪利自然心情不错,“经过这段时间的备战,我们为新赛季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与上个赛季相比,球队经历了大调整,面孔都比较新,因此新赛季还是以稳定为主,打好每场比赛,争取好成绩。”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文/图

(责任编辑:蔡俊裕)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