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申冤皮克被驳回 铁闸停赛一场未遭追加处罚

2012年03月09日11: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巴萨为皮克申诉被驳回
巴萨为皮克申诉被驳回

  皮克头脑发热时的一句“这张红牌是裁判蓄谋已久的”,没想到引发了这么多麻烦。虽然昨日巴萨发言人托尼-弗雷萨在每周例行的新闻发挥会上表示俱乐部要为皮克洗冤到底,但是今日的《世界体育报》则透露了此次“蓄谋红牌门”的最新进展。更多西甲新闻>>

  据透露:巴萨俱乐部的上诉被西甲纪律委员会驳回,皮克下一场比赛将坐在看台上,不能在沙丁鱼人球场为巴萨出战。不过幸运的是皮克并没有被追加停赛,只是例行的停战一场。

  巴萨发言人托尼-弗雷萨昨日表示说:“巴萨已经收到了裁判委员会草拟的有关皮克炮轰裁判的文件,但是仅仅靠着马德里两家媒体的照片和文字报道就为皮克的行为定性,这是很不公平的。而对皮克600欧元和对巴萨90欧元的罚款实在太荒谬。”

  巴萨的愤怒是有理由的,皮克遭遇如此待遇实在太冤。更令巴萨难以接受的是无论是西甲纪律委员会还是西甲裁判委员会都在对皇马和巴萨的的对待上无法实行统一标准。皇马在国王杯被淘汰之后,卡西利亚斯在球员通道里讽刺特谢拉你可以和巴萨一起庆祝了。而穆里尼奥则在停车场围堵主裁判,并且喷出一堆污言秽语,不过无论是皇马队长还是皇马主帅,都没有被禁赛,也没有被裁判委员会上诉。

  不过西甲裁判委员会也有充分的事实为自己辩解。第一,皮克的红牌已经被裁判写入比赛报告,按照程序巴萨铁卫被禁赛一场实属正常。第二,皮克赛后是在接受采访时说出了裁判蓄谋已久的问题,属于一种公开性质的批评和质疑。第三,无论是穆里尼奥还是卡西利亚斯,抨击裁判都属于一种私人行为,并没有借助媒体而大肆宣泄自己的不满。卡西利亚斯在球员通道中的讽刺和穆里尼奥在停车场的责骂都是被媒体以第三者的旁观态度进行报道的,而并不是当事人对其进行口头陈述。第四,主裁判特谢拉也并未将卡西和穆里尼奥的行为写进裁判报告,这也就使得西甲裁判委员会在追究皇马队长和主帅的不雅言论的问题上缺乏直接证据。

  皮克只停赛一场已属幸运,因为按照西甲有关规定,如果皮克的行为被纪律委员会认定属实的话,巴萨铁卫很可能要被禁赛三场。禁赛由三场减到一场,这其中也包含有俱乐部不断向裁判委员会施压的因素。一个皇马的穆里尼奥就已经让西甲裁判委员会主席阿尔米尼奥头疼不已,如果巴萨再不断开火,那阿尔米尼奥的日子就没法过了。”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