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青岛中能备战

尽快恢复体能打上主力 洛夫雷克:进10球才满意

2012年03月09日11:27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新赛季如果能进10个球,我想,应该算比较满意吧。”青岛中能队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克罗地亚前锋洛夫雷克说,目前他的主要任务是恢复体能,以便尽快代表青岛中能队打上比赛。

  作为曾经的克罗地亚联赛最佳射手、前全北现代队的前锋,洛夫雷克是否知道自己的新东家在此前的多个赛季只能为保级而战呢?“是的,我非常清楚这一切,我已经通过互联网了解了球队的情况,去年的第六名是球队历史上的最好成绩。我来这里,是因为主教练巴卡的一声令下。”洛夫雷克笑着说,“我目前的首要任务是恢复体能,就像主教练说的,现在让我打90分钟的比赛还有困难。我会尽快争取打上主力。新赛季能进多少球还不好说,嗯,如果非要说目标的话,我想10个球是我可以接受的。”能够胜任前场多个位置的洛夫雷克说,他最习惯的位置还是影锋。

  虽然已经加盟了青岛中能队,但洛夫雷克对于老东家的情况还是非常关心。3月7日晚,通过电视观看了全北现代与广州恒大之战的克罗地亚前锋对于结果非常意外,没想到前两个赛季分别获得亚冠冠亚军的球队,会大比分输给一支首次参赛的中超球队,“全北现代一支非常厉害的球队,更换了主教练之后,可能还需要磨合。”

  “全北现代已经为放走你而感到了后悔吧?”“是的,在昨天(3月7日)那场比赛结束后,他们应该后悔了。”洛夫雷克笑着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