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大连实德VS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离开津门兵发大连 正式出征中超新赛季

2012年03月09日06:39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作者:李刚
  昨天下午,长春亚泰离开津门兵发大连,正式踏上2012赛季中超联赛征程。明天15时30分,他们将做客大连金州体育场挑战大连实德,向杀进三甲的目标迈出第一步。据了解,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届时将莅临大连观看这场比赛。

  去年11月,2011赛季中超联赛收兵后,长春亚泰也进行了人员调整。塞尔维亚人萨布利奇接替沈祥福成为亚泰历史上第12 任主帅。不过,由于长春正值冬季,并不适合进行室外训练,因此在过去三个多月中,长春亚泰不断转战,从昆明海埂到塞浦路斯圣纳帕,再到天津,都留下了他们备战的足迹。

  目前,萨布利奇已完成了重组长春亚泰的工作在保留沈祥福时代主力班底的基础上,引进了柳宾科维奇、威尔顿、莫斯克拉和卡西诺4杆洋枪。还从U19梯队补充了王祥、历鸿、牟彦龙、赵浩翔、牟羿名、王珐、王明宇、王斯8名1993年出生的小将主打预备队联赛。

  没有亮相长春,也没有壮行会,亚泰将士奔赴大连时孤独了许多,但正是这种孤独为长春亚泰蒙上了一层面纱。在萨布利奇的攻势足球理念中,球队的阵型、首发阵容、洋枪的威力,都还是一个未知数。

  虽然曾经的八星实德已经没落,但长春亚泰与之交手并没有占据明显优势。新赛季,大连实德高调提出了“保六争三”的目标,这种高调可能不想被同城的升班马大连阿尔滨压制。后者新赛季签下5名外援、6名内援,且制订了赢一场奖200万、平一场奖40万的奖金方案。因此,长春亚泰客战大连实德会遇到极大的困难,能否取得开门红全看临场发挥。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