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波兰开放2012欧锦赛签证申请 警告不法签证代理

2012年03月09日11:39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易雯

  华奥星空讯 据新华社消息,波兰外交部3月8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从2012年3月8日开始,计划前往波兰观看2012年欧洲足球锦标赛的球迷们可以开始向波兰使馆递交入境签证申请。

  尽管目前距离欧锦赛开幕还有3个月时间,根据欧盟签证政策中有关签证申请日期不得早于出行日期3个月的规定,波兰外交部鼓励需要签证的足球爱好者们尽量在出行前3个月时就提出申请,以免去长时间等候,同时也能及早安排在波兰境内的行程。所有申请均需在网上进行电子注册,网址是:www.e-konsulat.gov.pl。

  签证申请表可递交至波兰共和国的各驻外领事馆。波兰外交部告诫人们警惕那些带有欺骗性的签证代理广告。随着球迷去波兰观赛的需求增多,一些不法分子以提供签证服务为由诈取钱财。

  由16个国家参加的欧洲足球锦标赛定于2012年6月8日至7月1日在波兰的4个城市(华沙、格但斯克、弗罗茨瓦夫和波兹南)以及乌克兰的4个城市(基辅、利沃夫、顿涅茨克和哈尔科夫)举行。波兰与乌克兰于2007年4月获得了2012年欧锦赛的联合主办权。(易雯)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