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羽毛球全英赛首轮冷门不少 张楠赵芸蕾惨遭淘汰

2012年03月09日11:57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北京时间昨天,本赛季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在伯明翰结束了正赛首轮的争夺。混双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惨遭英国阿德考克/班吉尔组合逆转,无奈“一轮游”,女单2号种子汪鑫也爆冷不敌韩国非种子选手成池铉。

  国羽混双“情侣档”张楠/赵芸蕾上赛季势头强劲,勇夺世锦赛、总决赛等多项桂冠,目前已稳居世界排名首位一年多,是伦敦奥运会冲冠的最强组合。世界排名第17位的阿德考克/班吉尔则是东道主重点打造的奥运组合,两人去年配对后取得了世锦赛亚军,但也常在超级赛前两轮中出局。这对英国组合,在今年1月的韩国赛首轮中,已有过爆冷战胜张楠/赵芸蕾的战绩。昨天,中国年轻组合在首局胜出的情况下,以19比21的相同比分连丢两局,连续两站首轮败在阿德考克/班吉尔拍下。

  无独有偶,女单赛场昨天也爆出冷门。国羽“小花”汪鑫面对世界排名第11位的成池铉,以8比21和13比21惨遭横扫。

  此外,丹麦老将、男单4号种子盖德首轮也遭爆冷,以1比2不敌世界排名第26位的英国选手欧瑟夫。这对于积分紧随其后、正全力拼抢奥运“入场券”的中国选手陈金来说,无疑是一利好消息。后者首轮击败了德国赛中淘汰自己的中国香港新星黄永棋,顺利挺进次轮。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