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七步上栏法移至室内赛 刘翔豪言:要跑进7秒40

2012年03月09日12:18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常宇江

  本报讯 (记者 常宇江) 第十四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今天将在伊斯坦布尔拉开战幕,中国田径队共派出了13名选手参加10个项目的角逐,而刘翔参加的60米栏比赛将是中国军团最有希望夺冠的项目。

  在本赛季已经参加的两站比赛中,刘翔曾在伯明翰跑出了7秒41的个人最好成绩,因此外界对他在土耳其取得佳绩充满信心。此前他已经3次参加室内锦标赛,在2008年更是以7秒49的成绩夺冠。这次世锦赛由于罗伯斯、奥利弗等名将缺席,刘翔再度加冕冠军的希望也大增。谈起即将到来的比赛,刘翔表示没有罗伯斯参赛的确遗憾,“但比赛中还有很多强手,比赛不是看你的对手是谁,关键是看你自己的发挥”。而针对在斯德哥尔摩出现那次抢跑问题,刘翔说:“我要更认真、更专注,避免犯小的错误。”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伊斯坦布尔室内世锦赛将是刘翔第一次在室内大赛上尝试七步上栏,刘翔自己对跑进7秒40充满信心:“我能不能跑进7秒40?我一直以来都是有信心的,当然还要取决于临场的状态,从听枪起跑到最后的冲刺,每一个环节都要做到最好。通过八步改七步,让自己能有更好的发力点,从第一个栏架就开始全力加速。”

  本次室内世锦赛男子60米栏的比赛分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场,预赛是在北京时间10日15点40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则是在11日的20点45分和23点20分。

(责任编辑:夜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