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韦迪评亚冠:恒大和泰达反差大 下力气抓能打好

2012年03月09日12:22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昨天是例行的中国足协“记者之家”活动日,京津主流媒体共聚一堂,为即将到来的2012赛季职业联赛出谋划策。亚冠第一轮比赛自然成为中心话题。

  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由于要赶赴贵阳参加中超开幕式,只露了一面,讲了几句话便匆匆离开。韦迪说:“亚冠大家都看了,恒大和泰达的反差大。这说明一个问题,我们的队伍只要下力气去抓,还是能打好的。”与会者有一种声音认为,国安、泰达没能实现亚冠开门红,主要是外援和球队还需要磨合。中国足协一位高管反驳:“外援买来就要管用,不好使买他干什么!恒大给孔卡留了多长的磨合时间?”虽然两种观点不兼容,但大家有一个看法是相同的:恒大模式复制起来难度很大。

  韦迪表示,中国足球面临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也面临基础薄弱等方面的严峻挑战。从目前注册情况看,中超13家俱乐部聘请了外教,多家俱乐部引进高水平外援,中超、中甲联赛全年投入多达30亿元,创下历史新高,新赛季联赛竞争将更加激烈。中国足协工作的重中之重是确保职业联赛“安全、平稳、又有一定速度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