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勒沃库森VS巴萨

众星围观梅西神迹 鲁尼:他是最好的,没有之一

2012年03月09日12:36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五个进球,梅西不但又一次超越了自己,更彻底征服了同行。众多球星都随着比赛的进行被梅西深深吸引。超高的进球率,潇洒的球风,大师级的表演,成为了球星们在推特上热谈的话题。

  大罗:梅西这球踢的太震撼了!(一位球王的赞叹。)

  鲁尼:梅西是个玩笑,在我看来他是最好的,没有之一!(鲁小胖不是在骂人,而是在羡慕梅西那种嬉笑间洗劫对手的潇洒。)

  张伯伦:大家都把电视调到ITV4台,来观看一场真正的大师级表演———莱昂纳尔·梅西!(多好的广告!)

  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毫无疑问,你来自另一个星际。感谢你莱奥!(已经不叫当世球王了?)

  皮纳尔:巴萨不是这个世界上的,梅西是世界最佳!(谁让你给分开了?)

  海廷加: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伟大的梅西!五个进球!(语气有COPY健翔体的嫌疑?)

  本特纳:梅西好的都不像是真的!(连自信帝都不得不折服了。)

  欧文:看过很多伟大,但我不能相信有谁可以和梅西媲美!(要知道这可是曾经和齐达内、费戈们并肩作战过的球星。)

  里奥·费迪南德:梅西今晚看起来似乎还没太在意!!(里奥的潜台词更让人恐怖,但很遗憾,他说的是真的,越是轻松,梅西越能杀人。)

  贝纳永:任何时候,只要梅西想,他就可以进球,这是怎样的一名球员啊!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