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罗斯冷对联手霍华德流言 坦言厌倦流言满意现状

2012年03月09日12: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未来
 

  北京时间3月9日,ESPN体育消息,今天公牛坐镇主场迎战魔术,两队核心球员的对比中罗斯22投6中得到17分9助攻,魔兽霍华德砍下29分18个篮板,最终魔术客场力擒公牛。作为东部两支实力强军,今天的焦点一方面是两队场上的强强对话,另一方面则是关于公牛交易霍华德的流言。对此,公牛核心罗斯表示,自己已经完全厌倦了霍华德的交易,尤其对于公牛引渡魔兽,罗斯对于球队现状满意,至于管理层的决定他无权干涉。

  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为北京时间3月16日,而目前的交易流言大多围绕魔术队的霍华德。日前美国媒体曾曝出现在有大约8支球队明确要追逐霍华德,其中包括芝加哥-公牛队,对此球队核心控卫罗斯表示已经完全厌倦听到霍华德的交易。“霍华德的流言已经很久了,我完全厌倦听到这些。如果有人来到公牛,他就回来,但是我很满意现有的队友。”罗斯说道,“我们现在战绩不错,我们也许并不需要作出什么调整。但是,至于球队引援,是管理层决定的,而不是我。”

  公牛起初不在霍华德交易名单中,尽管霍华德曾公开表示他喜欢罗斯。不过随着交易日期的临近,公牛也被入魔兽的潜在下家名单之中。霍华德对于交易流言说道,“我的目标就是赢球,我想让我的球队战绩最好。我已经为奥兰多奋战8年了,所有我付诸的努力,大家都应该理解。目前,我仍然在魔术,并专注于比赛,不在意明天发生什么事情。”

  罗斯和霍华德近日曾暗示,他们不排除效力于同一支球队的可能。值得一提是,罗斯和霍华德都是某一品牌的代言人,这或许会促使他们联手。

  早在今天对阵公牛之前,霍华德开玩笑说芝加哥的环境相当冷,自己不会来这里效力。但是,在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搜狐体育 未来)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