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安德森关键三分解救魔术队 公牛八连胜就此终结

2012年03月09日11:36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3月9日电 今日,NBA赛场上,公牛主场迎战魔术的挑战。最终魔术客场以99-94击败公牛,终止了公牛队的八连胜。

  魔术队(26-15):德怀特-霍华德29分18个篮板,杰森-理查德森18分,特科格鲁13分6个篮板6次助攻,安德森11分10篮板,尼尔森9分4个篮板7次助攻,雷迪克10分,戴维斯8分。

  公牛队(33-9):布泽尔26分7个篮板,罗斯17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诺阿9分10篮板,洛尔-邓5分4个篮板4次助攻,布鲁尔3分,吉布森14分,科沃尔9分,巴特勒5分,卢卡斯5分5次助攻。

  比赛开始,魔术队就打出一波8-0的进攻高潮,尼尔森突破上篮先得两分,理查德森和安德森分别投中三分球。公牛被迫叫暂停,暂停回来。罗斯助攻,布泽尔反手上篮成功为主队打破僵局。之后,双方互有进攻,分数交替上涨。在第一节比赛还有3分25秒时,尼尔森又一记三分命中,这时魔术以28-14领先。随着,戴维斯勾手投篮球进,罗斯投篮不中。第一节结束,公牛以22-37落后。

  第二节比赛开始,霍华德自投自抢先为魔术拿下2分,接着又2罚1中,再勾手投篮球进,一人就包办了次节魔术的前5分。卢卡斯投篮拿下两分,雷迪克回敬一个三分远投,吉布森拿下2分。在第二节比赛还有5分47秒时,魔术仍以45-31领先。八连胜的公牛不甘就此沉沦,在本节快结束时,公牛发起反攻势头,打出10-0的反扑狂潮,罗斯抛投命中,诺阿抢到篮板补篮球进,最后洛尔-邓和罗斯两人分别献上三分远投命中。半场战罢,魔术仅以57-52领先5分。

  第三节,诺阿上篮遭德霍华德诺阿封盖,罗斯突破投篮球进,安德森投中一记三分。魔术以60-54领先。之后双方你来我往,离本节还有6分54秒时,魔术64-61领先公牛。暂停回来,霍华德犯规,尼布森两罚两中,接着,霍华德空中接力暴扣还以颜色。第三节比赛还有2分45秒后,魔术的理查德森连续两次命中三分,又将比分扩大到8分,第三节结束,魔术79-71领先。

  第四节,布泽尔两度上演与卢卡斯精彩配合得4分,在连续几次双方进攻无果后,卢卡斯三分远投命中,公牛将比分追至82-84。之后理查德森犯规,诺阿两罚全中,双方战成84平。特科格鲁三罚全中,87-84,第四节比赛还有5分46秒结束。特科格鲁吃到技术犯规,科沃尔罚球命中,双方再次战平89-89,本节还有3分09秒。暂停回来,布泽尔接罗斯传球投篮球进,公牛91-89反超比分。魔术请求暂停,回到场上,魔术连得7分,安德森连下5分,更是彪中一记致命3分球。最终公牛无力回天,以94-99落败。

  双方首发:

  魔术队:尼尔森、理查德森、德怀特-霍华德、安德森、特科格鲁

  公牛队:布鲁尔、罗斯、诺阿、布泽尔、洛尔-邓

  
71岁骑手征战奥运
奥运选拔杜丽低迷
小布妙传擒新疆
老马突破陷重围
C罗嫌女友太性感
切尔西炒掉主帅
于大宝亮相新东家
国米终结五连败
詹姆斯大战科比
重伤斗牛士复出
恒大女排夺冠
篮球宝贝宿舍拍写真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