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阿尔滨

考虑天津球迷的感受 阿尔滨新核于大宝避战泰达

2012年03月09日13:57
来源:新商报

  明日上午9时50分,阿尔滨队将兵发天津,“新22号”于大宝虽然将随队前往,但根据转会协议,他不会出战老东家泰达。于大宝不能出场,对于亟需前场核心的阿尔滨来说,中超首战将变得更加艰难。

  大宝近况

  心系老东家

  虽然已身披阿尔滨战袍,于大宝并未忘记关心老东家泰达的近况。前日泰达亚冠首战中央海岸水手迟迟打不开局面,于大宝在微博上为新主帅库泽支招,建议在下半场换上胡人天和惠家康,加快进攻节奏,多打对方身后。

  库泽没有微博,但他和于大宝想到了一块儿。下半场开场,胡人天顶替李本舰上场,没过多久惠家康也是替补阿尔斯上场。于大宝建议的换人效果还不错,泰达队似乎找到了熟悉的进攻节奏,后场的平行回传和边路回传次数明显减少,45度斜长传和边路渗透开始增多,并多次发动有威胁的进攻。只是,因为于大宝离队,泰达前场缺少一锤定音的人物,最后0比0与对手战平。赛后,从主帅库泽到队友李玮锋,都表达了对于大宝的思念。

  大宝定位

  前场新核心

  在5日的阿尔滨出征中超联赛壮行会上,于大宝的人气超过了罗申巴克,成为媒体和球迷追逐的焦点。在近两日的训练中,张外龙多次将于大宝安排在前腰位置,有意将其打造成阿尔滨的进攻核心。

  在天津泰达,于大宝出任右前卫,但他在国家队多次出任影子前锋和前腰,这也是于大宝本人非常喜欢的位置。加盟阿尔滨后,主帅张外龙对于大宝寄予了更高的希望,“他将出现在球队最需要的地方。我相信他的能力,能胜任前场的多个位置。”从目前阿尔滨的前场组合来看,在引入陈涛无果的情况下,亟需一名前腰人选串联起中前场的进攻,而张外龙心中的目标人选就是于大宝。在于大宝未与球队会合时,张外龙将外援乌塔卡出任右前卫,这可以被看作是于大宝出任前腰的先手准备。在近两日的训练中,于大宝果然多次出现在前腰位置,担当起前场进攻核心的角色。

  大宝回避

  无缘战泰达

  明日,阿尔滨将出征天津,备战11日与泰达的中超首战。据记者了解,于大宝虽然将随队前往,但并不会出战老东家。“在于大宝转会时,天津泰达方面提出,考虑天津球迷的感受,希望于大宝在阿尔滨客场对阵泰达时不要出场。我们答应了他们的要求。”总经理李明介绍说。不过,在7月7日阿尔滨主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中,于大宝将不会再回避。

  因为无缘首战,在昨天针对首战的对抗训练中,于大宝一直身穿替补阵容的绿色背心,扮演阿尔滨的假想敌。训练场上,多次出现罗申巴克和于大宝一对一对抗的场面,而比赛当日,出现在天津泰达这个位置的将是差一点加盟阿尔滨的陈涛。

(责任编辑:蔡俊裕)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