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 2012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 > 最新动态

环岛大帆船赛3月10日开幕 10支船队已抵达三亚

2012年03月09日14:20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3月8日讯(记者甘雁鸿)“阿罗哈杯”2012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将于3月10日在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揭幕,目前已有10艘参赛船只抵达三亚。

  据了解,今天抵达三亚的船队分别是:浪骑号、海狼号、亚派号、奥特讯号、泰祺号、华帝号、雅图号、浪琴湾号、加一号等,其他船队将于9日全部到达。

  先期抵达的船只中,亚派号曾参加过前两届环岛大帆船赛,是一艘纯竞赛船,在去年的比赛中他们夺得了赛船组的冠军;浪骑号、海狼号、雅图号也都参加过两届环岛赛,均有不俗的表现;加一号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帆船,船长约25米,超过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参赛船只。

  今年大帆船赛首次实现了“全环”,全程约470多海里,是目前国内航程最长的帆船赛事。比赛从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起航,沿西海岸北上,中间经停海口,再沿东海岸南下回到三亚。

  具体时间安排:10日举行开幕式;12日三亚场地赛;13日船队从三亚起航至海口;16日海口场地赛;17日从海口起航回到三亚;19日闭幕。

(责任编辑:孔维强)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