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首日 “昼夜鏖战”连爆冷门

2012年03月09日14:42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据新华社伯明翰(伯明翰资料)3月8日电 全英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公开赛于7日上午10时揭开正赛大幕,但不想一直鏖战到8日凌晨3时左右,堪称“昼夜鏖战”。

  颇受关注的中国队名将林丹(林丹新闻,林丹宝典)、陈金(陈金新闻,陈金说吧)出场时已逼近零点,好在他二人发挥稳定,连同其他高种子排位的队友晋级下一轮。中国队少数“掉队”的名将有混双一号种子张楠(张楠新闻,张楠说吧)/赵云蕾,他们不敌英国组合克·阿德库克/伊·班克尔,无缘16强。

  最大冷门当属盖德出局,这位丹麦名将结束比赛时已快凌晨2时半,可能是“夜战”影响了发挥,他苦战3局、生涯首次负于英国选手拉·奥瑟夫,也给了陈金搭上“奥运末班车”的绝佳机会。

  当天比赛原计划晚上9时半结束,但由于首轮是所有5个项目的32强晋级之战,选手多且打得相对激烈,多场比赛打满3局,令整天比赛比预计结束晚了5个小时左右。

  全英赛官网在梳理7日的比赛时说:“这个比赛日是最漫长的一天,但对于英国选手阿德库克、班克尔来说,这是值得的一天。”

  混双这场“冷门”的对阵是去年世锦赛决赛的翻版。当时,张楠/赵云蕾正是在击败这对选手后获得世界冠军头衔,这次他们却以1:2惜败对手。不过,二号种子徐晨/马晋和何汉斌/包宜鑫为中国队锁定两个16强席位。

  在男单中,马来西亚名将、赛事1号种子李宗伟(李宗伟新闻),印尼好手陶菲克(陶菲克新闻,陶菲克说吧),中国队的林丹、谌龙、陈金均晋级16强。

  在女单中,中国选手共锁定5个16强席位,但一号种子王仪涵将与队友刘鑫碰面。另外3个晋级选手是王适娴、蒋燕皎和李雪芮。

  在男双中,一号种子、“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携手另外3对中国选手晋级16强。女双中,一号种子王晓理/于洋等4对中国选手同样晋级下一轮。

  上图:3月7日,英国组合阿德库克(右)/班克尔赛后向观众致意。

(责任编辑:宋小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