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曝巴萨天才遭英超双雄挖角 今夏首签锁定西国脚

2012年03月09日15: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巴萨今夏首签锁定阿尔巴
巴萨今夏首签锁定阿尔巴

  对阵勒沃库森点了个双响炮,特略火了,巴萨边锋现在的受欢迎程度丝毫不逊于三个月之前的昆卡。如今已经有众多的豪门向特略抛出了橄榄枝,阿森纳和利物浦就愿意为巴萨小将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更多西甲新闻>>

  据特略的经纪人何塞普-玛利亚透露:特略虽然为巴萨一队出战场次不多,但是优异的发挥已经让众多欧陆豪门青睐不已。目前已经有来自英格兰、葡萄牙等国的俱乐部流露出想要收购巴萨小将的意向。特略也深知在他后面有一长串的追求者,不过他还是更希望自己能在诺坎普开辟出一片天地。

  如今特略和昆卡几乎可以主宰巴萨的一条边路,这就直接导致佩德罗在队内的地位更加尴尬。论出场次序,佩刀比不过梅西和桑切斯,而在与特略和昆卡的边锋竞争中很难占到便宜,打中锋更是PR17最不愿意面对的,除了找回自己当初巅峰的状态意外,摆在佩德罗面前的路似乎只有转会。

  据意大利转会市场专家法比奥-桑蒂尼透露,AC米兰相中了巴萨的佩德罗。2009-2010赛季,佩德罗与伊布拉希莫维奇曾经在一起训练和比赛过,所以佩刀与神塔的默契程度还是有的。不过莫拉蒂也有意引进佩德罗,能够成功把佩刀从诺坎普带走,钱是不能少的,而这一点国际米兰并不怵同城死敌。

  另外AC米兰还想要收购在巴萨沦为替补的马斯切拉诺,阿根廷人中场强悍的防守能力被AC米兰高层所看好。另外队内悍将加图索年事已高,而且还备受眼疾困扰,所以今夏引进一名顶级防守型后腰已成头等大事。不过AC米兰想要打包买下佩德罗和马斯切拉诺也并非不可能,巴萨想要买下蒂亚戈-席尔瓦已经不是新闻,而佩德罗和马斯切拉诺也不是绝对的主力,AC米兰与巴萨很可能会来一次队员互换。

  AC米兰要对阵容补强,巴萨今夏也急需买下一名左后卫来与阿比达尔轮换,蝙蝠军团的阿尔巴正式巴萨的头号目标。另外据《每日体育报》透露,阿尔巴已经与巴萨达成协议,同意今夏转会巴塞罗那。而阿尔巴也非常有希望是巴萨今夏买进的第一名球员,等待赛季结束后,巴萨将正式向瓦伦西亚递交收购申请。

  阿尔巴与瓦伦西亚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但是瓦伦西亚后卫与东家续约却进展缓慢,原因就是阿尔巴以这种方式迫使瓦伦西亚把自己卖到巴萨,如果蝙蝠军团今年夏天不放人的话,明年将一个钱儿都捞不到的眼看着阿尔巴免费加盟巴萨。不过几天前传出消息称阿尔巴即将于瓦伦西亚续约到2016年,同时也会提升阿尔巴的工资。

  如果阿尔巴与瓦伦西亚成功续约的话,那么也不排除瓦伦西亚后卫今夏走人的可能。当年的马塔就是在转会合同即将到期时与瓦伦西亚完成续约,然后以低于违约金的形式被切尔西挖走。而与阿尔巴续约也可能是瓦伦西亚复刻当年的转卖马塔的一幕,既然队员肯定留不住,那就先续约,然后再狠宰巴萨一笔。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