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于涛:需提防舜天反击战术 盯死耶夫蒂奇最重要

2012年03月09日15: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eili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9日上海报道)明晚7点半上海申花将迎来本赛季中超联赛的首个对手江苏舜天。对于申花而言,这并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今天下午申花队在俱乐部召开赛前发布会,接受记者采访时,队长于涛表示,申花队如果想取得比赛胜利,必须盯死对方在前场的两个外援攻击手。

  最近两个赛季,申花与江苏舜天的比赛并没有占到什么太大的便宜,上赛季主场面对江苏,申花队上半场更是曾经0比2落后于对手,不过最终还是凭借外援的神勇发挥,完成了大逆转。本赛季赛程公布之后,许多圈内人士都认为,申花队首场面对江苏舜天,将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

  “尽管对手实力很强,但是作为主场作战,又是联赛的首场比赛,我们肯定会尽全力争取胜利。”队长于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舜天队的反击战术非常有特点,加上本赛季球队人员变化并不是很大,球队配合默契程度也相当不错,作为我们来说,肯定得想办法盯死对方的两名外援前锋,特别是耶夫蒂奇,只要能够冻结他们的外援,比赛就会好打很多。”

  “联赛首轮比赛,大家都有压力,肯定谁也不会很好打。”于涛告诉记者:“不过我们会尽全力,争取在主场赢得开门红。”

  作为球队队长,于涛也是申花队在中后场防守上的核心人物,谈到球队的防守问题,于涛表示:“本赛季从昆明集训期间,蒂加纳教练一直在强调防守问题,演练防守战术。不过由于球队还处在磨合期,在西班牙的几场热身赛,我们丢球相对要多一些,不过球队返回上海之后,进行的几场热身赛,防守问题已经有所改善。与东亚队的比赛,虽然没有获胜,但是也没有让对手取得进球。随着莫伊塞斯的加盟,球队后防实力进一步增强,我相信通过不断磨合,我们的后防实力会大大加强。”

  有外媒记者问及于涛,在阿内尔卡加盟之后,球队的整体气氛有什么样的变化,于涛表示:“在阿内尔卡加盟之后,球队的关注度大大增加,另外球队的气氛也有些不太一样,大家更加积极,毕竟与世界级球星同场竞技,对于所有人都是一种刺激和促进,大家也希望能够把竞技状态调整到最佳,共同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