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帕切科:国安恒大没可比性 弃三后腰矫喆入名单

2012年03月09日15:55
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前往广州。中超联赛3月10日就将打响,国安队首轮联赛是明天下午客场挑战广州富力队。

  弃三后腰 矫喆入补出征

  从韩国回到北京后,国安队并没有休整,回京当天就进行恢复训练。球队昨天上午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训练课,帕切科安排了分组对抗。用过午饭后,国安队从工体出发,乘坐下午3点的航班前往广州。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安队客场与富力队的比赛不会再采用三后腰阵型,而是回到自己上赛季的惯用阵型上。训练结束后,邵佳一、马努、卡鲁等人专门练习了射门,亚冠比赛中没有报名的马努在昨天的训练中表现积极。队内人士透露说,马努的训练态度一直是一丝不苟,他现在只是需要时间和全队磨合。此外,国安队去广州的名单进行了微调,除马努能参加这场比赛外,矫喆顶替小将徐武随队出征。

  无视恒大 老帕以我为主

  前一天的亚冠赛场上,广州恒大队客场5比1大胜韩国冠军全北现代,虽然国安队内也惊叹于这个比分,认为恒大确实干得不错,但对于外界将两队相比较的做法,他们并不认同。

  外界有看法认为,同是在韩国,国安首场亚冠落败,而恒大却大胜,已经表现出两队的差距,邵佳一认为:“完全没有可比性。我觉得赛季第一场比赛,结果什么样都是很正常的。大家都说我们是一支慢热的球队,我也希望如此,我相信球队的状态会越来越好。”

  国安主帅帕切科对此则表示:“我知道结果是5比1,但比赛我没有看,所以不好评论。我是国安的主教练,我的主要精力是放在自己俱乐部、球队和球员身上,而不是关心别人家的事情怎么样。”对于恒大为该场比赛开出的1400万巨奖,老帕的态度是:“我不是一个喜欢去找借口或理由的人,每个俱乐部的投资、工作方法都不同,这没有可比性。”老帕随后也笑着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我不是广州队的教练,所以你们不要总对我说广州队如何如何。”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