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阿尔滨

阿尔滨主帅张外龙天津观战 探视军情客场欲求稳

2012年03月09日16:24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泰达亚冠首战逼平水手,当晚泰达球场的看台上,还出现了一名特殊的看客,他就是大连阿尔滨队主帅张外龙(下图)。作为泰达队本周日中超首轮对手,张外龙此行自然是来刺探军情。

  周日泰达与阿尔滨一战,虽然并非首轮焦点战,但同样备受关注。为了了解到第一手的对手资料,张外龙不惜抛下正在紧张备战的球队,与翻译兼经纪人在周三晚来到泰达球场观战。尽管行踪诡秘,但张外龙的到来还是没能逃脱记者的眼睛。由于比分始终没有变化,张外龙提前离场,并没有接受采访。后来据阿尔滨方面的反馈消息,张外龙观战后感觉现在的这支泰达队和上赛季已经完全不是一个风格,有很多新的变化。至于能否取得客场开门红?张外龙顾左右而言他:“在我看来,虽然走了几员大将,但泰达队的框架还在,我们周日的第一场比赛决不能轻敌。”

  昨天张外龙返回大连,并带队开始了针对性的备战。虽然大连刚下过一场大雪,但并没有影响阿尔滨队回连后的首次外场训练。值得注意的是,在分组对抗中几名新外援尼日利亚国脚乌塔卡、巴西前国脚罗申巴克、智利国脚卡纳莱斯、澳大利亚国脚斯特尔约夫斯基均进入主力阵容,刚从泰达队转投的国脚于大宝则出现在替补方。这是因为合同中有规避条款,因此周日于大宝无法代表阿尔滨挑战老东家泰达队。

  据知情人透露,其实阿尔滨上下更看重的并非首战泰达,而是第二轮主场与实德队的“大连德比”,因此张外龙做客津门的目标是保平争胜。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