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德拉甘:对申花是最好选择 不会因阿内尔卡改变

2012年03月09日16:34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作者:田园圃

  本周六,舜天将迎来新赛季中超联赛的首个对手上海申花。对于本场比赛,舜天主帅德拉甘表现得毫无压力,“在联赛赛程还没有出来之前我就想过,如果可以让我选择对手的话,我愿意第一个就碰申花,现在果然如此,这是一件好事。”

  不会因阿内尔卡改变打法

  不知道是不是一种巧合,舜天重返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2009赛季,首轮对手就是申花,当时在虹口,曾一度领先的舜天最终因经验不足落败。

  对德拉甘来说,和申花的比赛似乎有着重大意义,因为上赛季,舜天又一次在虹口两球领先最终被逆转。这样的情形,德拉甘显然不愿意再看到。

  “我知道申花为新赛季做了充分准备,他们有了新的主教练,也买来了阿内尔卡,是所有中超球队中变化最大的。你想想,联赛第一场,我们的球员就能和曾经获得过欧洲杯和联合会杯冠军的阿内尔卡交手,这种机会对他们来说很难得。当然,我们也会想方设法去阻止阿内尔卡进球。”德拉甘说,“所有人都在关注阿内尔卡,所以压力在申花那一边。”

  说到阿内尔卡,德拉甘打开了话匣子,“足球场上有11个人,不是靠某名球员就可以解决问题的,我不会因为阿内尔卡破坏球队的整体打法。”

  申花头疼舜天的进攻火力

  那么,对阿内尔卡这样一名效率极高的前锋,德拉甘究竟有什么具体安排?聊到这里,塞尔维亚人卖起了关子。“到时候你就知道我派谁去防阿内尔卡了。”德拉甘笑着说,“当然,防守是互相的,我们想着防守,申花应该也一样。上赛季两次交锋,他们进了5球,我们也进了5球,大家半斤八两。”

  阿内尔卡来中超只是豪强们争相买人的一个缩影,在德拉甘看来,这样可以让更多人了解中国的足球联赛,“不管是哪队引入大牌,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都会得到加强,从而提高中国的联赛水平,并吸引更多的关注。”

  话题回到首场比赛,德拉甘说,对阵申花,他期待双方能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无比的较量,“我和我的球员都准备好了第一场对决,到时候走着瞧吧。”本场比赛,舜天新引进的外援前锋米利安可能无法亮相,但德拉甘表示,在排兵布阵上,他已经有了自己的选择。

  姜嘉俊上不上还有待沟通

  在转会市场关闭前,申花球员姜嘉俊转会舜天,因此他能否得到机会面对旧主,也成了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转会后的首练,姜嘉俊被德拉甘安排进了分组对抗主力阵容的一方。在这支舜天队中,姜嘉俊比较熟悉的球员有此前他在东亚队时的队友王云龙以及在国奥队时的队友周云,这也有助于他尽快融入球队。

  姜嘉俊的加盟,让德拉甘心中更加有底。“我一定会和他(姜嘉俊)交流,了解申花更多的秘密。“德拉甘笑着说,“据我所知,姜嘉俊这场比赛可以上场,但究竟会不会派他上,我将和他好好沟通,如果他有强烈的求战欲望,我肯定会让他去踢的。”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