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英超球队恐纵欲欧战清零 曼联锋将鲁尼将受考验

2012年03月09日16:34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文元)很少人能够想到,英超的两大豪门曼城队和曼联队在欧洲联赛1/8决赛就遇到了如此大的困难。今晨告负的他们如果不能在接下来次回合的比赛中翻盘,那么本赛季将是近10年来英超球队在欧洲赛场上成绩最差的一个赛季,英超球队就将可能在欧战中被“清零”。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曼城队和曼联队在欧冠联赛小组赛被淘汰而不得不参加欧洲联赛就有些“屈尊”的意味。大家都认为曼联队的主帅福格森会利用这一机会完成自己欧洲俱乐部赛事奖杯大满贯的壮举,而曼城队也有望以欧洲联赛冠军为起点开启自己征服欧洲的历程。两支球队在淘汰赛首轮也确实表现出了高人一等的实力,轻松晋级。但是在今晨的1/8决赛中,这两支球队明显还是吃到了“轻敌”的苦果。特别是曼联队,主场作战的他们显然不够专注,特别是在1比0领先之后,没有把握住扩大比分的机会,最终让对手翻盘。虽然毕尔巴鄂竞技队的3个进球中,有两球有犯规嫌疑。接下来,曼联队将要奔赴毕尔巴鄂队主场,而那里则被称为西甲最“恐怖”主场,曼联队能否翻盘,很多人都持怀疑态度。相对而言,曼城队的前景相对乐观,只要他们在接下来的主场比赛发挥正常水平,完成翻盘并不困难。但另一方面,他们的对手里斯本竞技队是一支以防守见长的球队,如果他们摆起铁桶阵,曼城队也可能无可奈何。

  如果曼城队和曼联队无缘本赛季欧洲联赛八强,那么英超球队在本赛季的欧洲战场可能全面溃败。在欧冠联赛中,仅有的两支英超球队阿森纳队和切尔西队已经非常狼狈,阿森纳队在本周被彻底淘汰,而切尔西队进军8强的希望也非常渺茫。如果曼城队和曼联队这两支英超的王牌军还不能征服欧洲联赛这个“二级战场”,那么这也将是英超的一大尴尬。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