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蒂加纳要求更多发言权 阿内尔卡首发战舜天成疑

2012年03月09日16: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阿内尔卡选定座驾 免费享用豪车价值82万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9日上海报道)明晚7点半上海申花将迎来本赛季中超联赛的首个对手江苏舜天。阿内尔卡毫无疑问是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这个中国足坛有史以来最大牌的外援也将迎来自己第一场正式的中超联赛。不过今天下午申花队在俱乐部召开赛前发布会时,主教练蒂加纳表示:阿内尔卡明天的比赛未必首发出场。

  谈到球队明天比赛的首发阵容时,蒂加纳表示,现在还无法确定阿内尔卡是否会首发出场。“因为阿内尔卡此前相当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进行比较系统的训练,他的身体情况和竞技状态都在恢复和调整当中,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另外他还有点小伤,他是否会出现在明天比赛的阵容当中,我还无法确定。”不过他同时表示,其他几名外援现在的情况都非常不错,“我相信他们会在比赛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另外在回答外媒记者的问题时,蒂加纳似乎对于目前在俱乐部缺少足够的发言权有一些不满,他表示,在中国作教练与在英国和法国执教俱乐部完全不同,无论是在英国还是法国担任主教练,权力等同于总经理(MANAGER)或者老板(BOSS),而在这里,主教练更像是场地内的训练师(trainer on the pitch),只负责球队的训练工作。当然他也承认,东西方有完全不同的文化,无论自己还是俱乐部都在一个相互适应的过程中。

  尽管本赛季申花队在外援引进上频频祭出大手笔,但是在球队主教练蒂加纳看来,现在这支申花队距离自己心目中的建设目标,还有一定的差距,在接受采访时,他透露,阿内尔卡阿和乔尔是在自己确定执教之前,就已经敲定的外援,波西奇来球队之前已经很久没有出场比赛。另外自己也曾经确定一份27人的球员引进名单,但是这些队员最终都没有能够加盟球队。

  谈到本赛季申花队的目标,蒂加纳表示现在不想再提什么具体目标,自己会尽最大努力,带领现有阵容在联赛中争取好最好成绩,不会抱怨什么。

  新闻发布会后,申花队在康桥基地进行了赛前训练,值得一提的是,阿内尔卡缺席了这堂训练课。据了解,缺席的原因是膝伤没有痊愈。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