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欧联杯-毕巴赢曼联西甲三强全赢 马竞瓦伦大胜

2012年03月09日06: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欧联杯1/8决赛结束首回合赛事。 三支西甲球队尽数获胜,两年前的欧联杯霸主马德里竞技以及瓦伦西亚都在主场告捷,但都被对手拿到客场进球,而毕尔巴鄂则在老特拉福德爆冷击败曼联。德甲沙尔克和意甲乌迪内斯均在客场告负。次回合赛事将在一周后进行。

  马竞3-1贝西克塔斯

  开场3分钟,亚德里安突破分球,上赛季欧联杯头号射手法尔考抽射将将偏出。第18分钟,科克断球挑传禁区,萨尔维奥禁区内卸下高球劲射破网,1-0。2分钟后,科克妙传再次撕开贝西克塔斯防线,萨尔维奥挑射梅开二度,2-0。第37分钟,贝西克塔斯的乌伊萨中圈附近传球失误,亚德里安带球长驱直入到了禁区,他的射门击中横梁下沿反弹入网,3-0。第53分钟,科克马兹的射门被挡出,本场比赛受到主队球迷热烈欢迎的西芒禁区边缘补射攻破老东家大门,比分1-3。

  瓦伦西亚4-2埃因霍温

  第11分钟,瓦伦西亚短角球配合,皮亚蒂横切禁区传中到后点,去年夏天从那不勒斯加盟的西班牙本土后卫鲁伊兹头球冲顶,1-0。仅过1分钟,巴拉冈右路底线突破三人包夹横敲门前,索尔达多撞射破门,2-0。第42分钟,乔纳斯突破被斯特鲁曼放倒在禁区内,索尔达多骗过门将伊萨克森将点球罚中,3-0。第57分钟,帕雷约过顶挑传,皮亚蒂反越位与门将单对单轻松得分,4-0。第82分钟,斯特鲁曼将功赎过赢得点球,托沃宁主罚命中,1-4。第90分钟,维纳尔杜姆反越位为埃因霍温再追一球,2-4。

  特温特1-0沙尔克04

  今年1月份重返特温特执教的麦克拉伦拿到上任10场比赛的第8场胜仗,沙尔克遭遇各项赛事3连败。比赛第10分钟,卢克-德容接队友的传中球头槌被门将希尔德布兰飞身扑出。3分钟后希尔德布兰再次化解查德利的头球。第24分钟,鲍马被琼斯断球,琼斯与奥巴西撞墙配合后趟入禁区与门将单对单,可惜他的射门将将高出横梁。半场结束前,道格拉斯恰到好处的滑铲破坏了劳尔禁区内的射门。第61分钟,德容形成单刀被对方喀麦隆后卫马蒂普在禁区内铲倒,主裁判红牌罚下马蒂普并判罚点球。但慢镜头显示德容是自己脚底绊蒜!随后德容操刀主罚点球命中,1-0。

  标准列日2-2汉诺威96

  第22分钟,斯廷德尔主罚点球为汉诺威队在客场先拔头筹,1-0。第27分钟,切特右路高速带球传中,拜恩斯门前包抄抢点扳平比分,1-1。第30分钟,切特接同伴角球头球将比分反超,2-1。第56分钟,斯廷德尔传中球被挡回,科南拿球横敲,跟进的前曼联球员小迪乌夫推射空门得手,2-2。

  阿尔克马尔2-0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把头号射手迪纳塔莱放在替补席上,因此球队攻击力远逊对手。第64分钟,比利时边锋马腾斯与右侧的阿尔迪托撞墙配合,马腾斯接后者传中球头槌打破僵局,1-0。第85分钟,阿尔迪托被多米奇断球后反抢得手,传中球到了后点由法肯博格近距离破门,2-0。

  哈尔科夫金工0-1奥林匹亚科斯

  奥林匹亚科斯各项赛事9连胜且不丢一球。本场比赛完全是哈尔科夫金工的射门表演,但这支8战23球火力最强球队严重浪射。第50分钟,奥林匹亚科斯第一次得分机会就取得进球,米拉拉斯的传中球被门将扑出,西班牙中场福斯特近距离捡漏破门,1-0。

  曼联2-3毕尔巴鄂竞技

  里斯本竞技1-0曼城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