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西足协副主席将与贵州合作 未提及卡马乔等话题

2012年03月09日1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今天上午,西甲联盟副主席、西班牙足协副主席、西甲联赛莱万特俱乐部主席卡塔兰在贵阳同贵州人和足球队董事长戴秀丽一同召开了媒体见面会。昨日下午转机抵达贵阳的卡塔兰在会上就外界关心的双方引援合作、商业开发等事宜进行了答记者问,不过身为西班牙足协副主席的卡塔兰,似乎并不愿提及更多中西国字号方面的热点话题。

  新赛季中超,贵州人和队将有两位外援是从莱万特队直接登陆中国的,西班牙前锋约尔达与中后卫纳诺,其中纳诺还是莱万特队的绝对主力,在西甲赛场有着不俗表现。卡塔兰在今天阐述了俱乐部为何将自己的后防核心在冬歇期放走,“纳诺在我们队中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冬歇期开始的时候,我们并没有考虑让这两位球员离开,但球员的意愿比较强烈,加上贵州队诚意很足,我们综合考虑之后,最终完成了这两笔交易。”

  对于这次以转会为契机展开的合作之旅,卡塔兰给出了高度的评价,“这是两家俱乐部以及球员三方互利共赢的交易,每一方面都得到了自己希望得到的东西,能够达成这两笔转会我们很高兴,我们俱乐部方面也很认可来自中国的邀请。”

  此行卡塔兰是否会与人和方面达成未来的合作计划,来华会否有自己的商业目的,对此卡塔兰表示,“这次来中国,首先是接到了贵州的热情邀请,为了参观贵州俱乐部,观看中超的开幕式与比赛,同时,我们也想通过这次访问,看看有没有机会以寻求合作。”不排除在未来两家俱乐部进行战略合作的可能。

  卡塔兰在接受了贵州人和队赠送的印有自己名字的7号球衣以及纪念品之后,进一步阐述了自己此行的目的,“纳诺和约尔达的转会是两家俱乐部合作的第一步,我们通过高层的会晤了解到了双方的一些情况,我们通过这些交流能够做到相互学习,希望能够在以后加强在各个方面的合作。”

  按计划,西班牙客人一行将在10日晚上出席新赛季中超开幕式,并且观看贵州人和与山东鲁能的揭幕战比赛,在周日返回西班牙。卡塔兰的另一个重要职务是西班牙足协的副主席,不过在今天他并没有提及是否会与中国方面在国字号层面有合作的可能,也没有提及关于他的同胞卡马乔的相关话题。(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