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高洪波赞鲁能是一流强队 盼弟子揭幕战放手一搏

2012年03月09日18: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西足协副主席造访人和 愿与贵州进行合作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9日 贵阳 报道)北京时间3月9日,2012赛季中超联赛,贵州人和与山东鲁能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贵州主帅高洪波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并表示:“对阵鲁能的比赛,主要看技战术方面的展现。”

  首先谈到贵州人和赛季准备,高洪波说:“新赛季的让人瞩目,媒体和球队很期待2012赛季中超联赛,从球员的角度来说,职业联赛发展到今天,中国足球还是有很多的改变和进步,希望新的赛季,所有队伍能为中国足球进步添砖加瓦。我们队伍内援外援都有变化,目前处在磨合和完善阶段。”

  谈到本赛季的引援,高洪波说:“内援方面,赵旭日和杨昊互换,杨一虎、董阳、刘强进入球队,两名来自西甲莱万特的外援,一名来自波黑的外援,还有一名来自阿根廷的球员,外援的变化比较大。”

  对于揭幕战的对手鲁能队,高洪波说:“山东鲁能最大的变化是主教练的变化,人员很稳定,鲁能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是一流的俱乐部和球队。过去的几个赛季,是公认的强队。我希望对鲁能我们能放下包袱,能打出技战术的演练,一场比赛不能决定整个赛季,心态要放好。”

  谈到本赛季的目标和奖金方案,高洪波说:“我很赞成俱乐部的奖金方案,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对球队有很好的激励作用,至于赛季目标,我们队伍还需要磨合队伍。”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