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徐亮:重回越秀山感觉亲切 若进球绝不会做庆祝

2012年03月09日19: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国安越秀山踩场帕帅心情好 矫喆徐亮对抗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9日 广州报道)10日下午,北京国安将迎来新赛季联赛的首场比赛,首个对手是升班马广州富力。在广州效力过多年的徐亮回到了熟悉的越秀山体育场,“回到这里感觉很亲切,如果我在广州任何一个球场进球不都会做庆祝动作,因为我对广州球迷的感情很深。”

  上赛季国安客场与恒大有过交手,不过恒大的主场是天河体育场,今天踩场训练也是徐亮时隔多年后回到越秀山体育场,赛前他也与当年的队友卢琳热情地打着招呼。徐亮说,“回到这里感觉很亲切,希望这块场地能带给我好运,希望球队能赢球,赢球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上赛季徐亮在与恒大的比赛曾任意球破门,不过他并没有做庆祝动作,而是向广州球迷军礼致敬。徐亮表示如果明天进球自己也不会做庆祝动作,“在广州所有场地我都不会做,感谢球迷就好,我的感情却是很深,尤其是广州球迷对我很好,我永远都不会做庆祝动作。”

  在被问到对广州两支球队的印象时,徐亮回应说,“恒大确实是实力很强,这不用多说。富力我还不太了解,不知道外援和内援的真实实力,之前他们在中超的好多队员现在不在队里,到中甲后我对情况就不太了解了,联赛踢五六轮后才能了解。”

  国安在亚冠比赛中表现并不好,徐亮表示球队应该忘记过去,“比赛才重新开始,每个人都振作起来。一场球输了很正常,亚冠比赛又是客场,输球很正常,大家不用想那么多,如果去年联赛期间主场输给成都、南昌和深圳这样的对手,大家肯定接受不了,但亚冠再正常不过了。”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