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特里不满最后时刻遭雪藏:大家该去问问卡莱尔

2012年03月09日20: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未来
 

  北京时间3月9日,《篮圈世界》消息,小牛今天客场以94-96惜败太阳,小牛本有机会在最后时刻绝杀太阳,但是小将布博瓦最后投篮未果,小牛不得不接受客场五连败的苦果。对此最郁闷的莫过于小牛的关键先生贾森-特里,特里今天仅仅出战20分钟,得到6分,并在比赛的关键时刻被主教练按在板凳上。特里表示他不明白教练为何做出如此决定,言语间透露出对主教练卡莱尔的不满。

  一向以小牛关键先生著称的特里,今天却遭遇了特殊待遇。在小牛与太阳一战的关键第四节特里出战不到3分钟,特别是在决定胜负的最后时刻,主帅卡莱尔也没有安排特里出场,而是将最后一投交给小将布博瓦。对此卡莱尔赛后轻描淡写的说道,“这是教练组的决定。”

  然而,特里对于教练组的决定很是不理解。在记者问道卡莱尔的决定时候,特里说道,“你觉得我不能在场会是什么感受?你可能真不知道,在决定胜负的时候我不能在场比赛的感受。”

  “我不能决定我自己什么时候出场和下场。你应该去问问不让我上场的人,问问卡莱尔是怎么想的。我怎么想的其实并不重要,我并不想成为一个自作聪明的人。我只是告诉你我的情况,我可以在场运转球和得分,并希望和队友一起取得胜利。但是这一切并没有发生。”

  在3月6日小牛客场91-95负于雷霆的比赛中,特里在最后时刻两次关键投篮不中,这或许是小牛主帅今天雪藏特里的原因之一。(搜狐体育 未来)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