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甜瓜夺球权纽约主帅安抚 尼克斯重申安东尼核心

2012年03月09日21: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安东尼称能与林书豪共存

  据《纽约邮报》消息,主帅丹东尼形容泰森-钱德勒是球队中“最不可替代的球员”,这句话听到卡梅隆-安东尼的耳中很不是滋味,看起来他更像是球队中“最可以替代的球员”。缺少了钱德勒,纽约的防守大退步,无力抗拒马刺队的冲击。安东尼的复出也限制了林书豪的疯狂,今天主帅丹东尼表示,他依然坚持安东尼的外线核心,而甜瓜也相信,能找到最好的办法和林书豪共存。

  本赛季,安东尼参加的比赛上,尼克斯队的战绩为11胜17负,他缺阵的比赛,尼克斯队的战绩为7胜4负。尼克斯队现在保持三连败,战绩为18胜21负,排在东部第八名。现在钱德勒受伤缺阵,而尼克斯队客场挑战雄鹿队,很可能以0胜4负结束这次客场之旅。

  甜瓜复出影响了林书豪,主帅丹东尼让进攻围绕安东尼来进行,让他再最舒服的地方得球,和马刺队一战安东尼出手24次。当安东尼作为比赛决定者的时候,林书豪的冲击也就减少了。安东尼在防守上的弱点经常被暴露出来。交易截止日期快到了,尼克斯队不打算做大的阵容交易,调整要看主帅的运筹帷幄了。

  如果安东尼和林书豪的组合无法带来更多的胜利,老板詹姆斯-多兰就会考虑拆散林书豪-安东尼-丹东尼的组合,要么将安东尼交易走人,要么把丹东尼解雇。现在还多出一个林书豪的问题,他今夏将变成自由球员,他是丹东尼速度篮球的“产品”。但是甜瓜并不认可丹东尼的战术体系,而丹东尼也不怎么敢于批评安东尼。

  和小牛队一战,安东尼仅仅得到6分,自从他复出之后,尼克斯队的战绩为2胜5负。而以林书豪引导的速度篮球曾打出一波8胜1负的风暴。丹东尼最近找到林书豪和安东尼谈话,他也很头痛,一方面,他希望让林书豪主控,打出平衡的进攻;另一方面,他希望尼克斯队让安东尼得到最多的出手权和分数。

  输给马刺队以后,斯塔德迈尔暗示球队的分散进攻和球的运转做得不好。他说:“你看看马刺队,他们的天赋并不超过我们。但是我们没能发挥自己的天赋。他们分散到球场上各个角落,每个球员执行自己的任务。有时,我们能够做到,拉开来进攻,不断转移球,让大家都融入进攻,但是有时我们做不到。”

  最大的问题在于,安东尼相信,如果他不能掌控球,尼克斯队就无法赢球。他开始抱怨,自己在林书豪的体系中总是“等球”,他和林书豪的说教似乎也是不利于建设的,林书豪只能顺从。输给马刺队之后,安东尼被问到在球场上和林书豪说一些什么,他表示,自己只想让林书豪保持自信。他说:“我告诉他,不必把全队责任扛到自己肩上。那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对他来说是个新鲜的事情,拥有他在场,对于我们也是新事物。我们需要磨合。”

  丹东尼似乎也无力挖掘林书豪的潜力,同时让甜瓜高兴。他说:“安东尼的缺席,球队的复杂问题并没有改变。你必须克服,他们不能共存?那是没有理由的。我们仅仅试图找到平衡点,让大家打得都舒服。现在大家都得保持耐心。”甜瓜表示同意,他相信主帅能够让他和林书豪共存。他说:“那会发生的,我不担心,我相信教练,他是一个聪明的教练。”(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