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2第51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中国男团

王皓领衔世乒赛团体阵容 二马之争成为最大看点

2012年03月09日22:20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3月9日,中国男乒公布了参加多特蒙德世乒赛的名单,马琳、王皓、张继科、马龙和许昕备战奥运5人阵容悉数入围。

  与两年前的直通莫斯科一一打出名额不同,奥运年国乒并不设直通赛事,但本届世乒赛阵容与两年前完全相同,五人名单也正是去年底圈定的备战伦敦奥运会的阵容。

  对于中国男乒来讲,卫冕斯韦思林杯是首要目的,但更重要的则是为5个月后的奥运会练兵,选拔出参加奥运会的第三人。

  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后,王皓、张继科凭借世界排名靠前,成为伦敦奥运会单打首次报名选手。在第三人的竞争中,老将马琳和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则为热门人选,世乒赛是奥运会前最重要的比赛,谁表现得出色必将大大增加进军伦敦的砝码,两人谁将成为奥运第三人也将在世乒赛后见分晓。

  本届世乒赛将于3月25日在德国多特蒙德开战,于4月1日结束。(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