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2第51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中国女团

丁宁坦言望重夺考杯 刘诗雯:希望展现两年积累

2012年03月09日22:34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希望把失去的考比伦杯拿回来。”丁宁表示,而作为同样在两年前的莫斯科世乒赛出场的球员,刘诗雯则坦言希望在多特蒙德把自己这两年的积累表现出来。

  3月9日,中国女乒公布了多特蒙德世乒赛五人名单,郭跃、李晓霞、郭焱、丁宁和刘诗雯无悬念入选。“这是我们现在报给国际乒联的名单,按照规则,赛前一周都可以换名单,所以可能到了德国在规则允许的范围内,如果有意外发生,还可能会有更改。”主教练施之皓表示。

  2010年的莫斯科世乒赛决赛,中国女乒负于新加坡队无缘9连冠,丁宁首场出战,在大好形势下负于冯天薇,不过她痛定思痛,在2011年拿到世乒赛和世界杯两个单打冠军,展望即将开始的多特蒙德之旅,她充满自信,“两年前的莫斯科非常刻骨铭心,今年非常希望通过全队努力把失去的考比伦杯拿回来。”

  另一位两年前的主力刘诗雯表示,“自己几次团体赛表现不是特别理想,可能是太迫切希望打好证明自己了,在场上出现心理波动。其实技术没有太大问题,还是心态,已经打过上届比赛,有一定的经验,希望这次比赛中,把这么长时间的积累表现出来。”(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