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闵鹿蕾解弃用解立彬原因 李学林两双:还需调整

2012年03月09日23: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3G门户(北京)

  3G门户(北京)3月9日讯 (文/黄丽娜)今晚,2011-12赛季季后赛半决赛第三场结束,北京金隅队主场128-115战胜山西汾酒集团队,大比分2-1领先。其中,李学林表现出色,得到了10分10个篮板5次助攻。赛后,李学林表示,自己的状态还算不错,但还需要调整。

  相比半决赛第一场,近两场比赛中,北京队的进攻全面开花,这也是他们获胜的一大因素。李学林认为:“大家很好地分担了马布里和莫里斯的体能,本土球员的发挥对全队的赢球有很大的帮助”

  另外,近两场比赛中,李学林均打满四节。“自己的状态还算不错,当然,还需要慢慢去调整。”虽然北京队已经拿到了赛点,但是李学林仍旧表示,“还是要一步一步慢慢来,还是要认真准备好。”

  今晚,山西队后卫吕晓明表现也十分出色,得到18分5个篮板。整场比赛,北京队仅有李学林、马布里担当后卫,而解立彬并没有得到上场机会。“今天吕晓明的防守,布置了一些。包括他挡拆之后穿抢、上篮。也让吉喆他们好好防他的上篮。”闵鹿蕾解释说:“解立彬也是非常好的队员,也在积极地准备。但是,还是以队伍的需要为主,现在是强调防守多一些。因为山西张学文也好,段江鹏也好,高度都很高。如果是老马再加上学林、解立彬,高度肯定不行。而且还要保持我们的速度。我希望12个队员都能去打。”

  闵鹿蕾表示:“解立彬不是不想用。昨晚,我跟解立彬短信交流。解立彬说,我理解您,现在赢球是主要的。不要想太多。我说,解立彬,我心里有你。这是我发短信的最后一句话。”

  季后赛中,各队斗智斗勇,常常通过阵容调整来迷惑对手,出奇制胜。对此,闵鹿蕾笑着说:“他的三套阵容我们都布置了。一个查尔斯先打,一个威廉姆斯先打,一个五个中国人先打。他能变到哪去?他上六个人?天天在布置,在演练。”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