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书豪泡吧美女相伴 用手遮脸无意曝私生活(图)

林书豪挡脸
1/2

林书豪挡脸

2012年03月10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3月9日,尼克斯最近陷入到三连败的泥淖当中,尽管球队状况不佳,但是偶尔的放松对于球员来说也的确非常重要。美国八卦网站曝光了林书豪和队友一同泡吧的照片,在里面他们一起喝酒,并且身边还有数名美女相伴。不过在相片当中林书豪显然不希望自己的私生活被媒体放大,因此在拍照的过程当中他直接用手遮住脸。

  在媒体所爆料的相片当中,林书豪和他在尼克斯队的好友费尔德斯与杰弗里斯一同泡吧,三人在期间喝酒聊天看起来兴致极高。而林书豪坐在沙发上的时候,旁边更是有移民那个黑发白人女子相伴,虽然两人之间的举止并不暧昧,但一位超人气NBA球员外加一名美貌的妙龄女子,如此的搭配也的确让人血脉喷张。

  不过在记者举起相机要将这个过程拍摄下来的时候,林书豪选择了用手遮住脸部,他显然不希望自己在泡吧这种比较私人的生活画面被媒体爆料出来。而且如今正值尼克斯遭遇三连败,这个时候喝酒泡吧相谈甚欢的场景被球迷看到了,恐怕也并不是什么好事。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