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全英赛林丹2-0轻取陶菲克 第二局仅让对手得8分

2012年03月10日0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组图:全英赛1/4决赛赛况

  北京时间3月10日,2012羽毛球全英赛进入1/4决赛的争夺。在男单比赛中,林丹2-0(21-18、21-8)的比分晋级半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林丹在第二局的比赛中打出了一波9-0的高潮,单局仅让陶菲克得到8分。 >>技术统计

  林丹和陶菲克历史上共交手12次,林丹以九胜三负的战绩占据领先,目前,林丹的世界排名是第二位,陶菲克则排在第12位。

  本场比赛,林丹进入状态的速度比较快,开局便连得2分,随后陶菲克将比分追平,之后的比赛,双方陷入了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5-5之后,林丹再次发力,连得3分,将比分拉开为8-5,陶菲克也丝毫不敢松懈,随后紧咬比分,但林丹更胜一筹,以11-8领先进入中局休息阶段。

  回到场地之后,林丹仍然掌控着场上的节奏,比分上始终保持着微弱的领先,随后,陶菲克始终保持着紧咬的状态,并在14-14之后,将比分反超为15-14,随后的比赛,林丹发挥经验掌控节奏,并继续在比分上占据微弱的优势,最后,林丹把握住关键机会,以21-18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林丹延续了首局比赛的良好手感,开局便打出了9-0的比分高潮,这样惊人的比分也一举奠定了比赛的基调,随后的比赛,林丹打得游刃有余,陶菲克仅在形式上稍作抵抗,完全没有什么有效的进攻,最终,林丹以21-8轻松收获第二局比赛的胜利,并以2-0的比分轻松战胜印尼名将陶菲克,晋级半决赛。(搜狐体育 其斌)

相关新闻:

·9日综述-林丹胜陶菲克 谌龙出局王仪涵惊天逆转
·羽毛球全英赛9日赛果 林丹晋级三女单战半决赛
·谌龙1-2遭田儿贤一逆转 日选手半决赛挑战林丹
·王仪涵救4赛点逆转胜拉斯姆森 末局让对手得9分
·林丹:陶菲克是伟大运动员 羡慕他能打这么多年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