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一生忠诚:米兰6传奇领衔 PK利物浦7大名宿

01-巴雷西
1/46

01-巴雷西

2012年03月10日23: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曼联客场2-1击败诺维奇的比赛,对于吉格斯意义重大,那是他职业生涯第900次代表曼联出场,主帅弗格森称威尔士球星的记录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是后人难以逾越的数字。如果不出现意外,吉格斯的全部职业生涯都会献给曼联,成为曼联俱乐部史上为数不多能够将全部生涯献给红魔的球员。为此,搜狐体育特地盘点那些把整个职业生涯全部奉献给一家俱乐部的球员(不包含还未退役的球员):

  01.巴雷西(AC米兰)

  巴雷西1977年为AC米兰一线队效力,直到1997年退役,他将自己的职业生涯全部交给了这支意甲豪门,代表AC米兰出场719次,攻入33球,获得6次意甲联赛冠军和3次欧冠冠军等荣誉。为了表彰巴雷西,AC米兰特地封存了他球员时代的穿过的球衣号码——6号。

(责任编辑:韩犁夫)

     跳转至: 页 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