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杯十大边缘人:托雷斯携手佩德罗 劳尔在列

01-托雷斯
1/10

01-托雷斯

2012年03月10日01: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代表国家队出征是每一名球员的梦想,尤其是世界杯和欧洲杯这样的重量级赛事,然而由于伤病、状态等种种原因,总是有一些大牌球员无缘最终大名单,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那么,随着2012欧洲杯如约而至,又有哪些球星可能无法随队前往波兰、乌克兰参赛呢?

  1、托雷斯(西班牙,前锋)

  四年前的瑞士、奥地利,托雷斯在决赛中绝杀德国,为西班牙时隔44年后再获重大赛事冠军立下头功,然而四年之后,托雷斯已不复当年之勇。自从去年冬天加盟切尔西以来,托雷斯总共才为球队攻进5球,而去年十月至今,无论是俱乐部还是国家队,托雷斯便再无斩获,球荒已经长达1351分钟。西班牙对阵委内瑞拉一役中,托雷斯五年来首次落选国家队,更糟糕的是顶替他的瓦伦西亚射手索尔达多表现出色,上演帽子戏法,就连四年前的斗牛士主帅阿拉贡内斯也支持博斯克弃用托雷斯的决定。看来,金童如果再不发力,就将铁定缺席欧洲杯。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