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盘点中超新赛季十大外援 阿内尔卡孔卡双雄争锋

2012年03月10日03:46
来源:新京报

  1.阿内尔卡(上海申花)

  作为中超第一大牌,阿内尔卡已经体会到自己所受的关注与面临的压力。目标20球,能如愿吗?这不仅仅取决于阿内尔卡自己,更需要他的同伴能够提供及时的“支援”。

  2.孔卡(广州恒大)

  中超最高年薪不是白给的。恒大与全北现代的亚冠战,孔卡的价值又一次淋漓尽致地得到了体现。尽管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前锋,但新赛季球迷们肯定会拿他与阿内尔卡做比较。谁会胜出?拭目以待。

  3.穆里奇(广州恒大)

  有圈内人士说,盯死了穆里奇,恒大的火力就顿减一半。此话道出了穆里奇在恒大的地位。有速度有技术,还能射门,将上赛季两项殊荣揽于一身的穆里奇,新赛季的表现更值得期待。

  4.克莱奥(广州恒大)

  上赛季,克莱奥10场10球的惊人效率,让外界为之感叹。不过他因伤缺席了大部分比赛,赛季末还传出他要被恒大弃用的消息。新赛季亚冠首战,铆足劲儿的克莱奥像打了鸡血,梅开二度足见他的威力。

  5.耶夫蒂奇(江苏舜天)

  去年半路加盟江苏舜天,耶夫蒂奇17场联赛打进11球,是舜天冲进四强的功臣。新赛季,耶夫蒂奇能进多少球,能否与阿内尔卡掰掰手腕?值得关注。

  6.罗申巴克(大连阿尔滨)

  因为曾代表五星巴西出战,因为曾被巴萨相中,所以罗申巴克备受关注。尽管目前身体状况大不如前,但他仍被寄予厚望。

  7.祖马(广州富力)

  尽管身材不算高大,但是26岁的祖马从2008年便在巴甲担任主力,上赛季更是帮助达伽马队获得杯赛冠军与联赛亚军,同时还有一脚过硬的任意球功夫。

  8.纳诺(贵州人和)

  出自马竞青训营,作为西甲四强的主力中卫,纳诺的实力摆在那儿。届时他与阿内尔卡、克莱奥等强力前锋的对垒,定会迸出火花。

  9.安塔尔(山东鲁能)

  鲁能上赛季成绩不佳,但安塔尔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作为队长,带领黎巴嫩杀进10强赛,足见安塔尔的作用。

  10.卡鲁德洛维奇

  (北京国安)

  因为亚冠首战替补登场受时间所限,卡鲁的能力还有待检验。不过鉴于上赛季穿上了塞超金靴,我们还是对他充满期待。

  本报记者张晓敏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