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四国赛国青男篮取两连胜 半场领先14分险被逆转

2012年03月10日04:31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国际青年男篮四国赛

  本报深圳3月9日电(特派记者 黄维) 2012“i摄”国际青年男篮四国赛今晚继续在深圳坪山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中国国青队在半场领先14分的情况下,险些被澳大利亚青年队逆转,最终以92比85险胜对手。

  这次的国际青年男篮四国赛共有中国队、美国队、澳大利亚队和立陶宛队4支U18国家队参与,分为3站,深圳是第一站。

  在首日的比赛中,中国队凭借高尚的出色发挥战胜了立陶宛队。今晚的比赛,又是高尚让国青队避免了被逆转的结局。半场结束时,中国队还领先14分,但第3节澳大利亚队打出的全场紧逼让中国队很不适应,第3节结束时中国队只领先1分。高尚在第4节独得23分,帮助中国队顶住了对方的反击势头,并最终取得两连胜。第3个比赛日,中国队将迎战由美国高中联赛冠军橡树山中学为班底组成的美国青年队。

  温馨提示:《运动周》请阅A21、A22版。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