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国家射击队队内奥运选拔赛 广东小将易思玲夺冠

2012年03月10日04:3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北京3月9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国家射击队今年队内的第2轮选拔赛今天结束了包括男女气手枪、气步枪等6个项目的比拼,北京奥运会的冠军们可谓发挥出色,男女气手枪的庞伟和郭文珺今天全部夺冠,也提前一轮锁定了前往伦敦参赛的资格。而早在赛前就已取得资格的朱启南也同样夺冠。此外,来自重庆的王涛凭借70分的总积分也提前获得奥运参赛资格。至于争夺最为激烈的女子气步枪奥运资格,广东小将易思玲今天终于夺冠,奥运积分也增长到58分重新回到榜首,只要最后一轮她获得前3名将稳获奥运参赛资格。

  在女子10米气步枪的奥运参赛资格争夺中,广东小将易思玲凭借决赛的出色发挥,以503.7环的总成绩获得第一名,今天获得亚军的喻丹以52分的总积分紧随其后,总积分排第3的万翔燕为49分。

  队内的第3轮选拔赛将在13日进行,全部项目在15日结束,届时国家射击队的奥运参赛名单最终确定。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