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谌龙1-2遭田儿贤一逆转 日选手半决赛挑战林丹

2012年03月10日06: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组图:全英赛1/4决赛赛况

  北京时间3月10日,2012羽毛球全英赛进入1/4决赛的争夺。在男单比赛中,谌龙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日本选手田儿贤一连追两局,以2-1(22-24、21-12、21-14)的比分逆转战胜谌龙,晋级半决赛,田儿贤一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林丹。 >>技术统计

  谌龙和田儿贤一此前共有4次交手,谌龙以三胜一负的战绩占据优势。

  本场比赛,从技术统计上看,谌龙在扣杀得分上的数据为11,对方为17分,网前得分的数据为谌龙7,田儿贤一在这一项数据上得到3分。

  首局比赛,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比赛进行的火星四溅,进攻的场面也非常精彩,由于双方都属于进攻型的选手,所以双方都想在强攻上占得先机,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比赛的最后,谌龙抓住关键机会,连得2分,以24-22收获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田儿贤一的开局比较顺利,打出了一波3-0的小高潮,随后的比赛,谌龙在防守上的漏洞比较多,田儿贤一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比赛的最后,田儿贤一连得4分,以21-12扳回一局。

  决胜局的比赛,双方在开局阶段打得比较胶着,比分一直纠缠到6-6,随后,田儿贤一率先发力,连得3分,将比分拉开,这也奠定了比赛的基调,随后的比赛,田儿贤一掌控了比赛的节奏,谌龙只能被动追分,最终,田儿贤一以21-14再胜一局,以2-1的比分淘汰谌龙晋级半决赛。(搜狐体育 其斌)

相关新闻:

·9日综述-林丹胜陶菲克 谌龙出局王仪涵惊天逆转
·羽毛球全英赛9日赛果 林丹晋级三女单战半决赛
·王仪涵救4赛点逆转胜拉斯姆森 末局让对手得9分
·全英赛林丹2-0轻取陶菲克 第二局仅让对手得8分
·林丹:陶菲克是伟大运动员 羡慕他能打这么多年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