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诺瓦克崛起感谢林书豪 尼克斯投手支持豪哥控球

2012年03月10日06: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一对好兄弟)
(一对好兄弟)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美联社发表一篇文章,题为“尼克斯队的诺瓦克证明他应该在NBA赢得一席之地”,在安东尼抱怨自己失去球权的时候,给予了林书豪支持。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密尔沃基恐怕是唯一一个尼克斯队前锋球员诺瓦克比林书豪吸引更多摄像镜头的地方,因为诺瓦克毕业于密尔沃基的马凯特大学。此前,诺瓦克的风头可能被林书豪所掩盖,但他正在悄悄证明他完全可以在NBA赢得一席之地。在最近五个赛季辗转四支球队之后,诺瓦克终于在德安东尼的快速进攻体系当中找到了归属感。

  在周六对阵雄鹿队之前,诺瓦克是本赛季NBA三分球命中率排名第二位的球员,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7.7%。本赛季作为尼克斯队的替补,他在最近15场比赛当中有10场比赛的得分都达到两位数。

  诺瓦克把自己在尼克斯队进攻体系当中的成功归功于自己队友的打法,特别是林书豪的打法。“林书豪总是能够找到处于正确位置的队友,给这样的队友喂球,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诺瓦克在尼克斯队周五的投篮训练开始之前这样说道,“他是很容易进行配合的队友,他给对方的防守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作为一名投手,这就是我梦想成真的好机会。”

  尼克斯队在打雄鹿之前已经遭遇三连胜,最近九场比赛他们也输掉了六场,但是当尼克斯队处于最佳状态之下,他们可以内外线同时开花,在队友吸引对方防守足够注意力的情况下,诺瓦克的远程炮火就可以施展开来。“对方的防守必须得决定他们在比赛当中需要经常防守谁。”诺瓦克说道,“我觉得,由于我们有内线威慑力,我们外线也有牵制力,林书豪和拜伦-戴维斯可以运作好球队,这样会让对手很难防守我们的多点进攻。”

  在林书豪现在成为联盟关注焦点的情况下,他相信像诺瓦克这样的队友应该得到更多的信任。“是的,显然是这样的。”林书豪说道,“作为一支球队,我希望球队能够更加均衡地分配对球员的信任度,我觉得此前大家对我的依赖性有点太多了,但是这支球队已经做了出色的工作,我们团结一心,我们正在继续建设球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